close

IMG_9884.JPG 

盼阿盼阿

終於來到了我試穿婚紗的這天了


一早我們就開車到桃園機場 準備出發去韓國

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

因為我跟我兩對朋友都差不多時間要結婚

所以資訊也都互相交流來交流去 另外兩對都被我洗腦 跟我訂了同一間的韓國婚紗代辦(但是我們攝影棚不一樣喔)

我是最晚一個過去拍攝的 所以他們當時都有跟我連線!!

有好幾套婚紗都有重複到 讓我有點擔心

「對阿!我們是同一家婚紗店耶...這樣是不是都會穿到同一件婚紗阿?」


所以我就到了韓國的網站 開始找有沒有韓國的親估們有分享跟我們同一間婚紗店的試穿照

然後從裡面去挑選我覺得還不錯的禮服(畢竟我們時間有限 也不可以一直在試穿阿...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IMG_9900.jpg 

到了婚紗店 一進門就是先看到一個人形模特兒穿著閃亮亮的魚尾白紗


IMG_9897.jpg 

IMG_9898.jpg 

然後沙發區面前就是一個好大的試穿台

有跟韓劇一樣的布簾 這樣一拉開來才會有那種震撼感阿

((開始挑選禮服))可能有先在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的關係

我把手機的相簿打開來 直接說我要哪幾套哪幾套 超級快速就挑好我要試穿的婚紗了

然後在等他們去拿禮服的時間時 晃了一下他們的婚紗店

有滿滿的飾品

IMG_9901.jpg 

IMG_9902.jpg 

然後!!!!!!!!!

男伴進入等待模式

P1020150.JPG 

他們幫我穿好婚紗後 會打燈 方便男伴拍照

因為韓國那邊的婚紗業者認為 就是要挑選拍照時的婚紗 當然要在照片上看起來是漂亮的才適合阿

所以是非常歡迎拍照的喔!!!



IMG_0047.JPG 

IMG_0009.JPG 


IMG_9989.JPG 

IMG_9978.JPG 

IMG_9975.JPG 

IMG_9972.JPG 

IMG_9968.JPG 

IMG_9967.JPG 

IMG_9960.JPG 

他們會有很多小配件會搭配給你看看效果

IMG_9996.JPG 

IMG_9991.JPG 

像上面的袖子阿 或是無肩的背心都是另外搭配上去的

這樣你的白紗造型就可以千變萬化~(看得出來其實我只試了四套白紗而已嘛?)

(因為我選擇的攝影棚 是有額外再多送一套白紗 所以我就選定在婚紗店要挑選的是A LINE跟魚尾款)


然後到了挑晚禮服的部份 

他們只問了我 喜歡什麼顏色

我說了黑色 他們就往裡面去拿衣服出來給我選了

IMG_9931.JPG 

IMG_9929.JPG 

IMG_9918.JPG 

其實我滿猶豫這兩件的

一來我很愛露背的款式 但是我不喜歡背心感

覺得這樣顯手壯

剛好男伴也覺得黑的好看 所以就選擇了黑色



男伴的部份!!!你們會想看嘛?哈 我還是不要出賣男伴好了

反正

西裝不都大同小異嘛(笑)至少我是看不出差別


然後最後我想說的是

韓國婚紗不要想要追求事業線

我前兩對朋友在出發前 都有買好NU BRA 

但是到了那邊都沒有用到 我也想說那可能是他們的無肩帶內衣很厲害吧

所以很信任的什麼都沒買就到了韓國去 

結果他們的無肩帶內衣 是兩層設計沒錯

但是他們都只是幫你穿上後~沒有撥奶 沒有撥奶 沒有撥奶

(很傷心我要說三次)

因為我當下有問他 我要不要撥一下

他只跟我說 沒關係明天的禮祕老師很厲害 他會幫你穿好的

結果禮祕老師(就是姨母啦)他也是穿好而已

沒有撥我的奶(((



哭哭 於是我的無奶婚紗就這樣完成了(什麼鬼)

arrow
arrow

    vivi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